文: 美编杂志《面线胡》01号出街
已阅:13475
/ 回复:20
这是三人堂的第一碗“面线胡”,试图做出大厨的水平,多少有点力不从心。
做这本册子的初衷是为了搞好面、线的关系,胡是一种方法。还有就是为新闻设计师搭建一个新的很一般的舞台,让有故事的人讲讲故事,没故事的人听听故事。权当饭后茶余的口水盆,搞热一方水土一方人。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做这本册子的初衷是为了搞好面、线的关系,胡是一种方法。还有就是为新闻设计师搭建一个新的很一般的舞台,让有故事的人讲讲故事,没故事的人听听故事。权当饭后茶余的口水盆,搞热一方水土一方人。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作者:monkin (2008/2/16 12:14:47)
Re:美编杂志《面线胡》01号出街
1
楼
+01号主要内容
-小平头-烧火
-刘竣-美编症候群
-小平头-概念面线胡特辑
-Monkin-面线胡是什么
-靳文艺-图解版面设计留白
-彼岸花痴-裤裤的面线胡
-Monkin-字体设计
+本帖前5名评论者将免费获赠,详情请登陆三人堂。
作者:monkin
(2008/2/16 12:24:19)
Re:美编杂志《面线胡》01号出街
4
楼
哥哥送一本给我啊,哈哈哈哈
AD110·aLife 会员个性签名
aLife 管理员,此帐号由ZhangZ、Michelle两位负责
作者:ad110
(2008/2/16 13:46:03)
Re:美编杂志《面线胡》01号出街
7
楼
这刊名设计的“中国人看不懂,外国人不明白”!所谓新锐?前卫?还是外星??
作者:221.137.68.*
(2008/2/16 20:21:56)
回复 7:Re:美编杂志《面线胡》01号出街
8
楼
还有没有了??????能否给我也领一本哦......提前谢谢了

AD110·aLife 会员个性签名
设计就是力量
作者:dna
(2008/2/17 13:37:36)
Re:美编杂志《面线胡》01号出街
9
楼
有新意,但是略欠整体,中间的那株绿油油的竹子为最不协调者,面现胡的字体也颇为牵强,尤其识别不佳
作者:58.61.194.*
(2008/2/17 23:46:43)
回复 9:Re:美编杂志《面线胡》01号出街
10
楼
呵呵...........倒腾的不洋不土不知道是作什么的?
AD110·aLife 会员个性签名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作者:黑眼睛
(2008/2/18 0:38:05)
Re:美编杂志《面线胡》01号出街
11
楼
倒腾的不洋不土不知道是作什么的?
AD110·aLife 会员个性签名
看上去的设计师
作者:也许爱
(2008/2/22 16:29:12)
Re:美编杂志《面线胡》01号出街
14
楼
有谁获得了赠书啊?期待哦。
AD110·aLife 会员个性签名
我来了 │ 我八卦 │ 我娱乐 │ 我唱歌 │ 我吃饭 │ 我自说 │ 我不理你
作者:我爱吃唐僧肉
(2008/3/3 10: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