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师的素质飞了
54
楼
难怪,我们的设计水平这么低。
现在很多从事设计的人心态都有问题。
出来骂人的大师,会被追捧,叫好。
一心想做好设计,愿意拿东西分享的,反被骂……
可恨!
现在很多从事设计的人心态都有问题。
出来骂人的大师,会被追捧,叫好。
一心想做好设计,愿意拿东西分享的,反被骂……
可恨!
作者:116.28.124.*
(2009/8/16 12:04: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