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08/09年红点奖—瀚清堂07/70系列作品
已阅:14029
/ 回复:26
瀚清堂0770系列作品荣获
08/09年度德国红点传达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 communication design )
2009英国D&AD设计奖(D&AD Awards: In-book 2009)
2009美国one show设计奖(One Show Design Merit Award 2009)
第六界CCII B类书籍金奖
_

_

_

_

_

_

作者:瀚清堂 (2009/7/6 14:22:57)
Re:08/09年红点奖—瀚清堂07/70系列作品
5
楼
嚒仿吧 嚒仿吧嚒仿吧嚒仿吧嚒仿吧嚒仿吧嚒仿吧嚒仿吧嚒仿吧嚒仿吧嚒仿吧嚒仿吧嚒仿吧嚒仿吧
作者:59.40.32.*
(2009/7/6 18:20:02)
Re:08/09年红点奖—瀚清堂07/70系列作品
6
楼
08/09年度德国红点传达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 communication design )
2009英国D&AD设计奖(D&AD Awards: In-book 2009)
2009美国one show设计奖(One Show Design Merit Award 2009)
2009英国D&AD设计奖(D&AD Awards: In-book 2009)
2009美国one show设计奖(One Show Design Merit Award 2009)
这些都是花银子的比赛...
作者:115.192.211.*
(2009/7/6 20:55:58)
Re:08/09年红点奖—瀚清堂07/70系列作品
12
楼
纯粹的设计,,,,,不能说不好,只能说为了去得个奖而去做的一个稿子,如果这样的我想很多人都可以办到。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更没有必要老拿出来现...
night^cat^
作者:60.177.232.*
(2009/7/9 9:12:28)
Re:08/09年红点奖—瀚清堂07/70系列作品
13
楼
10\\12楼 很垃圾,眼珠长到裤裆里了啊,没看到是07/70张海报归来展的宣传品,你他娘的就是垃圾,有本事你拿出你的东西来啊?!
作者:222.94.101.*
(2009/7/9 12:29:38)
Re:08/09年红点奖—瀚清堂07/70系列作品
14
楼
ls 那展不就是一堆精液荟萃么?那算是什么项目?!和南艺什么关系大伙都知道。
说白了到这个层次,钱也不少,奖也不少,真没必要来这里再显摆什么。真的。
在国内设计圈,什么都有了,就是排名的时候偶尔会漏掉你,要只是为这个不平,那算是还没参透,挨两句骂也是应该的。
作者:222.44.49.*
(2009/7/9 13:30:49)
Re:08/09年红点奖—瀚清堂07/70系列作品
15
楼
请问内地有几个得过D&AD,红点的,能数过来把,凡是获奖的都不是手淫的,14楼的,你手淫能射出来吗?!!!
作者:222.94.101.*
(2009/7/9 14:02:41)
Re:08/09年红点奖—瀚清堂07/70系列作品
16
楼
请问画面上那个光头带眼镜,样子很欠抽的像是拉屎拉不出来的那个人是谁呀?
是不是光头都能获奖啊,小弟刚出道,不懂.....
是不是光头都能获奖啊,小弟刚出道,不懂.....

作者:60.177.232.*
(2009/7/9 14:13:49)
Re:08/09年红点奖—瀚清堂07/70系列作品
17
楼
草这不是南艺的平面设计毕业设计吗 我06年的时候见到过类似的作品 修补一下就可以获奖的
作者:121.229.212.*
(2009/7/12 19:29:59)
Re:08/09年红点奖—瀚清堂07/70系列作品
19
楼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既然能金奖的作品,我们就应该找出他里面的精华,而不是在冷言冷语,这样说有失自己的形象。
既然能金奖的作品,我们就应该找出他里面的精华,而不是在冷言冷语,这样说有失自己的形象。
作者:115.150.210.*
(2009/7/12 21:20:24)
Re:08/09年红点奖—瀚清堂07/70系列作品
21
楼
为什么看到那么多人在唾弃呢?实力终究是在的,国际赛事的评断标准难道会走眼?
污言秽语只是在证明别人比你强。
作者:58.240.129.*
(2009/7/14 15:10:18)
Re:08/09年红点奖—瀚清堂07/70系列作品
23
楼
天呐,原来AD110喷子这么多。
是好的设计作品,要不怎么会获得那么多奖,你以为是国内花钱买的奖么?
红点啊,在不了解作者创作理念的情况下请不要喷,只会越显自己的无知。
是好的设计作品,要不怎么会获得那么多奖,你以为是国内花钱买的奖么?
红点啊,在不了解作者创作理念的情况下请不要喷,只会越显自己的无知。
作者:58.217.152.*
(2009/7/16 0:44:41)
Re:08/09年红点奖—瀚清堂07/70系列作品
24
楼
想挨骂,就上ad110,在这里你找不到好话的,我们都是民工,没必要恭维你,哈哈哈哈
作者:59.42.151.*
(2009/7/16 8:07: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