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联通发布3G品牌“沃”及标识
已阅:14775
/ 回复:27
中国联通于4月28日公布3G品牌名称及标识,宣告中国联通3G正式启动。
“3G的精彩,精彩在wo(沃)”,该标识由英文“WO”和中文“沃”搭配组成,整个图案没有明显的3G字样。中国联通定义“沃”品牌,是由惊喜的口语“WO”而来,“沃”品牌代表的是想象力释放带来的无限惊喜。
“沃”品牌针对时尚、商务和家庭等不同消费群体,衍生出定位时尚群体的“沃·精彩”、定位商务人群的“沃·商务”、以及定位家庭用户的“沃·生活”三大子品牌。
中国联通3G品牌有别于当前其它电信营运商的3G品牌,无论概念还是视觉,都具有一定的创新,值得赞一个。
_

参考:以下为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3G品牌标识
_

-
AD110·aLife 会员个性签名
aLife 管理员,此帐号由ZhangZ、Michelle两位负责
作者:ad110 (2009/4/27 22:51:58)
Re:联通28日下午发布3G品牌“沃”及标识
3
楼
新意,是有可能有的!wo,有声音了,平面可以很生动的,但我看不到,平面设计抹杀了一切可能,太失败了,看看他使用的字体就知道,实在太业余了!悲哀!
作者:121.227.26.*
(2009/4/28 20:36:22)
Re:联通28日下午发布3G品牌“沃”及标识
4
楼
查一下这个标志又是天大广告做的,联通的所有设计基本都是是天大设计的,天大的老板励忠发历经五任联通总裁,始终没有换掉。。。。 还是有二把刷子,
作者:60.63.104.*
(2009/4/28 22:01:54)
Re:联通发布3G品牌“沃”及标识
5
楼
看起来确实比移动和电信的好錒~~~~晕~~~~这些评论的人可真能扯~~~联通的标志也很漂亮錒~~虽然我不用联通的卡~~
作者:221.224.207.*
(2009/4/29 10:18:53)
Re:联通发布3G品牌“沃”及标识
7
楼
有二把刷子?搞不懂是什么刷子起的作用!想法是有的,设计不行,早年间还用综艺做联通字体,现在的wo,看看那英文字体吧,如同儿戏!在看到全国的wo的推广稿,你们会知道有多粗糙!
作者:222.93.231.*
(2009/4/29 10:41:11)
Re:联通发布3G品牌“沃”及标识
10
楼
说的再好听,最后表现出来这么差,还不如放个屁。改名叫:“噗~”得了。
“噗·精彩”、“噗·商务”、“噗·生活”。
不知道是谁做的,这么好的一个客户资源有被做费了。
“噗·精彩”、“噗·商务”、“噗·生活”。
不知道是谁做的,这么好的一个客户资源有被做费了。
作者:219.143.46.*
(2009/4/29 13:20:55)
Re:联通发布3G品牌“沃”及标识
14
楼
大家都在骂,你们会设计的更好吗?不要光说人家的不好,想想自己怎么做吗
作者:116.228.214.*
(2009/4/30 9:23:05)
Re:联通发布3G品牌“沃”及标识
15
楼
标志解视为,自行车链条掉了,残疾车放倒了,信号不稳定了,起幅针大窝。。。。。
作者:58.61.29.*
(2009/4/30 13:11:36)
Re:联通发布3G品牌“沃”及标识
16
楼
联通的设计真的差,比移动的差太多,原来是天大做的,遗憾~~~~可能天大收费低
作者:119.123.219.*
(2009/4/30 13:35:21)
Re:联通发布3G品牌“沃”及标识
17
楼
有什么用?都不会用联通,在什么G也白搭!再说了,就是个阶段产物,后面还有4G
作者:119.86.135.*
(2009/4/30 21:40:25)
Re:联通发布3G品牌“沃”及标识
18
楼
说实在的,如果真的好,也不会那么多人骂了,
天大、联通真应该好好想想
天大、联通真应该好好想想
作者:202.109.154.*
(2009/4/30 23:04:06)
Re:联通发布3G品牌“沃”及标识
19
楼
一群设计师在此自相残杀,羞不羞,看遍110所有帖,凡有作品的帖,贴贴攻击,篇篇藐视,你们累不累,没事还是少对着屏幕“一银”。平面设计在整个产品从生产到销售占了多大比例,大家不用想都知道吧,平面设计在大陆才起步几十年,难不成各位都是大师?心态放开点吧。
作者:119.139.16.*
(2009/5/2 0:09:48)
Re:联通发布3G品牌“沃”及标识
21
楼
要勇于容纳不同意见,才能进步啊,过低或过高评价平面设计在营销中的作用都不合适!而且有些产品作用大些有些小些,有些消费者关注些些,有些人消费者不太关注,认为好的,就说说理由吧,认为不好的,尽情批评吧!
作者:222.93.230.*
(2009/5/4 8:39:37)
Re:联通发布3G品牌“沃”及标识
23
楼
这么丑的东西还拿出来和别人比较,自各拿脸丢!
从标志的角度来说 “连”的感觉不是很够 ,也就是品牌的延续一点都看不出来 ,
其实设计还真的没必要骂来骂去 ,不过也要看的顺眼啊!!
从标志的角度来说 “连”的感觉不是很够 ,也就是品牌的延续一点都看不出来 ,
其实设计还真的没必要骂来骂去 ,不过也要看的顺眼啊!!
作者:222.248.231.*
(2009/5/4 10:24:13)
Re:联通发布3G品牌“沃”及标识
24
楼
新颖是有点,但相比移动的G3,联通的WO在图形传达层面就显得没有信赖感,这样一个大企业用类似这样的图标,也显得儿戏了点。人群界定也肯定没有移动的广泛,执行终端画面也确实够粗糙,现在满重庆车站台广告都是WO,起初我还以为是本土哪个医院或周报的宣传呢。
http://www.flickr.com/photos/yangpengfei/
http://12141210.blogbus.com/
作者:123.147.83.*
(2009/5/4 10:33: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