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5楼:Re:从农夫山泉“东方树叶”茶设计,看中国文化缺失
25
楼
我想问问5楼,请问您知道设计的本质是什么吗?您是深圳圈内人士还是圈外人士呢?中国是不是没了深圳就没有设计了?深圳顶那个设计之都的名号,您说它值得这个名号吗?
作者:60.166.190.*
(2011/10/9 18:02:11)
Re:从农夫山泉“东方树叶”茶设计,看中国文化缺失
28
楼
负责的说。东方树叶的设计没有灵魂。除了上面有中文字体和图片。没有中国的味道。花大钱买个外行随便一放的包装。以为就是国际化。还有那么多拥护者。谁的悲哀呢。只不过东方树叶花了大量广告费而已。
作者:125.113.51.*
(2012/6/7 7:26:00)
Re:从农夫山泉“东方树叶”茶设计,看中国文化缺失
29
楼
顺便再说一个重点。除了中文。图片一眼就觉得是日本的文化。中国产品给日本做广告。
还有那么多媚外者装懂中国文化。中国茶,就要做中国特色。要不你们都认贼做爹去吧
还有那么多媚外者装懂中国文化。中国茶,就要做中国特色。要不你们都认贼做爹去吧
作者:125.113.51.*
(2012/6/7 7:30:27)
回复 29楼:Re:从农夫山泉“东方树叶”茶设计,看中国文化缺失
30
楼
日本文化有相当大一部份来源于中国,日本文化和中国文化本身就是同一支系。
“东方树叶”这个风格没看出哪里日本文化,倒让我想起了中国唐朝,那种典雅雍容的宫廷气质。日本文化也是较多吸收了唐朝时期的文化。
我不知道你说的中国特色是什么?如果可以请告诉一下我。现今中国的设计,满眼都是一些不知所谓的水墨和仿古,停留在很表面的层次,看多了作呕。
作者:vegon
(2012/8/24 15:52:43)
zedoncology lycoc chennell
34
楼
njUbTEm ? VoZs"I/ ? <lLC]^$ ? ;*6Emx) ? EBLug3t ? 1;-hiWn
作者:111.74.238.*
(2014/4/1 1:31:56)
Re:从农夫山泉“东方树叶”茶设计,看中国文化缺失
35
楼
看评伦笑死了,设计师们骂起人来总抬出:你懂什么是设计?!
请问亲们,什么是设计?
请问亲们,什么是设计?
作者:117.79.232.*
(2015/1/13 23:3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