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世博会广东馆标志设计征集结果公布
已阅:14261
/ 回复:25
广东省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视觉形象标志系统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正式公布,根据大赛评审规则和评审程序,大赛评委会从应征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共9件。一等奖作品获得5万元奖金,并将采纳为广东馆正式视觉形象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亮相!
一等奖作品由广东中山设计师洪卫获得,标志以广东简称“粤”字为主体元素,运用书法形式将其图形化处理,“粤”字中部抽象为敞开的窗口形态,是此标志设计最核心和关键概念的表达。窗外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灿烂的阳光、广袤的绿色大地、涌动的蔚蓝大海,展现走在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广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世间奇迹,它既是中国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的真实印记,也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崭新形象的窗口。
_

_

_

_

-
AD110·aLife 会员个性签名
aLife 管理员,此帐号由ZhangZ、Michelle两位负责
作者:ad110 (2009/11/27 12:05:21)
Re:世博会广东馆标志设计征集结果公布
3
楼
据政府内部小道消息称:
本次征集共收到562幅作品,学生作品占82%!
广州美院的师生作品居首!
本次征集共收到562幅作品,学生作品占82%!
广州美院的师生作品居首!
作者:219.135.156.*
(2009/11/27 13:43:57)
Re:世博会广东馆标志设计征集结果公布
4
楼
广州美院的老师是直接把本次征集活动 当课间作业来布置的!
不仅老师要做,在校研究生都要做!!!!!!
不仅老师要做,在校研究生都要做!!!!!!
作者:219.135.156.*
(2009/11/27 13:47:42)
Re:世博会广东馆标志设计征集结果公布
6
楼
窗外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灿烂的阳光、广袤的绿色大地、涌动的蔚蓝大海,展现走在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广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世间奇迹,它既是中国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的真实印记,也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崭新形象的窗口。
作者:116.24.67.*
(2009/11/27 16:45:59)
Re:世博会广东馆标志设计征集结果公布
8
楼
此件作品非同一般,如果连此件都不认同,或许读不懂,那么也没有必要做设计师了。改行去守厕所算了。看来7楼的就喜欢吃屎。
作者:125.92.196.*
(2009/11/27 21:01:13)
Re:世博会广东馆标志设计征集结果公布
12
楼
偶也参加了,但没中,人们都叫我大屎,不过我个人认为这个标还是不错的,没有装B,故弄悬虚那种,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
作者:222.129.53.*
(2009/11/27 23:49:20)
Re:世博会广东馆标志设计征集结果公布
13
楼
中标的这个不错不过下边的好作品也很好~现在全中国官方的标志都是北京奥运会标志的后遗症一个模子里倒出来的·
作者:122.198.2.*
(2009/11/28 1:23:06)
Re:世博会广东馆标志设计征集结果公布
14
楼
难道中国就只有毛笔刷嘛? 太陈旧了,也不适合,更不符合,不具有广东新面貌,精神等
品心而论,作者功力是有,但作品却很匠气
中国设计的现状很大程度取决于政府权力审美!
品心而论,作者功力是有,但作品却很匠气
中国设计的现状很大程度取决于政府权力审美!
作者:112.94.20.*
(2009/11/28 2:23:55)
Re:世博会广东馆标志设计征集结果公布
15
楼
北京奥运会标志的后遗症一个模子里倒出来的!!!
说实在的这标志很不美,设计者也只不过是迎合权利审美而已!
8楼显得很没度量,估计是上面得奖的其中一位!
其它的,我无话可说,5万块才是重要的!
说实在的这标志很不美,设计者也只不过是迎合权利审美而已!
8楼显得很没度量,估计是上面得奖的其中一位!
其它的,我无话可说,5万块才是重要的!
作者:59.41.216.*
(2009/11/28 11:46:48)
Re:世博会广东馆标志设计征集结果公布
16
楼
世博大阪館館徽是由台灣設計師王怡琴設計的,看看吧
同樣用漢字來設計
http://expo2010-osaka.jp/topics/0907/01.html
作者:114.42.219.*
(2009/11/28 13:27:19)
Re:世博会广东馆标志设计征集结果公布
18
楼
难道中国就只有毛笔刷嘛? 太陈旧了,也不适合,更不符合,不具有广东新面貌,精神等
品心而论,作者功力是有,但作品却很匠气
中国设计的现状很大程度取决于政府权力审美!
品心而论,作者功力是有,但作品却很匠气
中国设计的现状很大程度取决于政府权力审美!
作者:61.152.251.*
(2009/11/29 9:30:43)
Re:世博会广东馆标志设计征集结果公布
19
楼
别说别人做的爱怎么扯淡,话说如果你做能做成啥样啊?
就知道一天唧唧歪歪的~~~~~~~~~~~~~~~~~~~~~~~
就知道一天唧唧歪歪的~~~~~~~~~~~~~~~~~~~~~~~
作者:219.137.183.*
(2009/11/29 23:42:27)
Re:世博会广东馆标志设计征集结果公布
21
楼
总的来说还不错,是有些奥运的风格在里面,之前看他博客,他做字体蛮美的,也参加过好多比稿,这次成功祝贺他,我想他是一个很了解客户想要什么感觉的一个设计师,我想要做到这步也没那么容易。支持你,向你学习,一起成长,中国的设计起步晚,我想还是要过程,时间
作者:sivadesign
(2009/11/30 11:37:37)
Re:世博会广东馆标志设计征集结果公布
23
楼
打垃+圾,怎么变成垃圾?汉字都不能正常使用,清风不识字 何故乱翻书!文字暴力!
作者:116.16.162.*
(2009/11/30 22:07:10)
